南边来了个喇叭他说

喇叭为什么会说话?

【喻黄】玩不腻的暗恋梗(一)

玩不腻的暗恋梗

#OOC我的

#大量私设请注意

#我说这其实是贺生拖到现在( ╯▽╰)


1、那个夏天,对喻文州来说,意义非凡。

喻文州知道自己是有多幸运,每次都能以压线的成绩留在战队,当然,这不是运气使然。

上帝关上了他作为职业选手的手速之门,但是也开启了他的头脑之窗。

2、真吵。

那个夏天,意义非凡。

作为训练营的吊车尾,喻文州能很好地处理那些冷嘲热讽。但是啊,那个叫黄少天的小黄毛真的好吵啊,虽然根本就不明白小黄的主题是什么,分分钟扯开话题。

黄少天是训练营的明星人物。受魏老大赏识,技术杠杠的,人也随性,很难有人不喜欢他。对,喻文州就是其中一个,而且比别人都喜欢


3、G市的夏天很长很长。

训练室的空调嗡嗡作响,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报废。可怜的是没有人去管它。

一群半大孩子都紧张得围坐在电脑前。

魏探VS黄少天

这不是他们俩第一次PK了,目前为止黄少天胜率为0。


4、“咚——”少天一拳砸在桌子上,像一只小凶猫。

“哈哈哈哈,小鬼,想赢我你还嫩点!”不等少天开口,魏探就开始了嘲讽。

“你你你你才小鬼呢,看到没本少差一点就赢了,一点点,一点点,你知不知道,那是本少有意让着你,不对,我今天状态不好,你等我状态好了,看我不削削削,魏老大你等着……”炸毛跳脚是黄少天的日常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小鬼,我等着。”魏探趁着嬉笑打闹的机会迅速的溜出了训练室。毕竟如果不是魏探后来改用猥琐的话,谁胜谁负就不好说啦

“呵”魏探无奈的电上一根烟“蓝雨的未来啊”


5、晚上九点,训练室里透出微微的光亮。

喻文州在食堂吃完最后一份白斩鸡,正要心满意足的回寝室,看到了训练室中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……少天?”喻文州已经站在了黄少天的背后,但是专注的少天并没有发现他。

“哎呦卧槽!”喻文州已经尽量放轻自己的声音了,可是黄少天还是从椅子上蹦了起来。

原本就不安生的黄毛,在黄少天一天的蹂躏下成了更加放飞自我的形态,再配上略有埋怨的小眼神,喻文州觉得可爱,真的可爱,如果下一秒他不说话的话。

“喻文州你吓死我了,你怎么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啊,不仅走路没声,开门也没声,你是鬼吗?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本少了,本少可是未来的职业选手啊,你这样是要断送电竞的未来啊,你说荣耀少了我会是多么大的一种损失吗………………”

真吵,但是好可爱。


6、电脑上放的是白天与魏队对战的视频。

黄少天真的很认真,他没有因为自己的天赐的手速和反应力而荒废自己。

“你知道吗,如果魏队还是跟你正面对抗的话,输的估计就不是你了。”喻文州觉得如果自己不打断他的话,之个晚上就会这样过去。

“!!!!!!!!真的!!!!!!!”黄少天的眼睛里闪烁着一种光芒,那是喻文州没有的,是自信,是渴望,对胜利的渴望,是无畏,对手再强大我也无所畏惧,因为我会更强。

“真的,你看……”

时钟的指针无声地跳动着。


7、黄少天很早就注意到了那个文气,不对不对,稳重的少年。那个手速,放在网游里还有一看,但是这是一群奔着职业选手去的啊。

喻文州不可避免的成为了群嘲的对象,尤其是在一场一场的选拔中,他总能完美的以最后一名的身份留下来后。少年嘛,总是那么的热血,不冷静。

但是黄少天从来没有骂过他,甚至还为他开脱过。

好可怜啊QuQ

战队也不看好,也没朋友。别人说他,他还笑,还笑的辣么好看。可怜还坚强(っ*′Д`)っ

黄少天在心里迅速为喻文州建立了一个爹不疼娘不爱,不惜被别人嘲讽手速也要完成自己的电竞梦想,白天面对着嘲讽,好气哦,但是还要微笑,晚上偷偷在被窝里抹泪,疯狂的做手操,涂“手残飞飞霜”,额……如果有的话。甚至黄少天相信总有一天喻文州还会去跟巫婆做交易,“我愿意用我的苏音换取我的手速”什么的,他的声音辣么好听QvQ

总之,在他心里喻文州就是一个身残志坚的好人。

况且,他还完全相信我成为一个改变联盟的人。

黄少天真的很欣赏喻文州的头脑。


8、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小话唠的呢?

喻文州也并不是很清楚,他一直是一个很理智的人,但是这一次,他甚至完全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命中注定。

当喻文州发现只要有黄少天出现的场合里,他的眼神就不自主的往黄少天的身上飘;会不自主的花费大量的时间分析夜雨声烦的优劣势,分析他的每一场PK;觉得他每一个动作都是可爱的,带光的,有时甚至连垃圾话都觉得美妙。

喻文州觉得自己没救了。



emmmm

脑补黄黄很可爱啊

某朋友暗恋别人的时候总是脑补暗恋对象哭

很可爱呀^-^

评论

热度(22)